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北京龙碧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水处理设备,大中型反渗透,水厂灌装设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海德能反渗透膜8英寸膜元件
海德能反渗透膜8英寸膜元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8海德能反渗透膜8英寸膜元件 
品牌: 海德能反渗透膜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04 13:08
  询价
详细信息
海德能反渗透膜8英寸膜元件,品名:反渗透膜
型号:ESPA2-8040

产地:美国或者日本
ESPA系列膜元件是在超低压操作运行时,实现兼顾高脱盐率和高透过水量的复合聚酰胺反渗透膜。因为ESPA膜具有卓越的去除SiO2、TOC的能力,因此适用于电子工业用超纯水,发电厂锅炉补给水等工业水处理中。
ESPA2-8040采用了改变形状和尺寸的31mil进水隔网,使得CPA3-LD的运行压力及压力损失均大幅下降;同时由于进水隔网的改变,ESPA2-8040膜元件的耐污染程度也大幅提高,降低了反渗透系统的清洗频率,延长了膜元件的使用寿命。
 
ESPA2-8040系列主要8英寸膜元件的性能参数
 
 
NaCl溶液浓度,mg/L 1500
压力,psi (MPa) 225 (1.55)
温度,℃ 25
单支膜元件回收率,% 15
测试液pH 6.5-7.0
海德能反渗透膜8英寸膜元件注意:产水量的偏差范围一般在±15 %之内,有效膜面积的偏差范围在±4%之内。每一支膜元件在出厂时均包含一个浓水密封圈、一个连接适配器以及相应的O型圈。全部膜元件均真空密封在聚乙烯 塑料袋中并添加不大于1.0 %浓度的亚硫酸氢钠作为保护液。真空保护的膜元件最终贮存于纸箱中。
美国海德能公司确信所提供的全部信息和数据都是 准确和有效的。但是由于我们无法控制用户的使用方法及其使用条件,因此这里所提供的信息和数据仅出于友好目的,不作为保证值。美国海德能公司不承担由于使 用这些信息和数据而产生的后果或损害,用户应当自行确认美国海德能公司的膜元件对于其特定用途的适用性。
注:北京龙碧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有权在中国大陆销售海德能反渗透膜系列膜元件,并提供反渗透膜清洗服
务。)


海德能反渗透膜8英寸膜元件反渗透膜元件的保管条件
(1)新膜(使用前)
①膜元件必须一直保持在湿润状态。即使是在为了确认同一包装的数量而需暂时打开时,也必须是在不捅破塑料袋的状态下,此状态应保存到使用时为止。
②在超过10℃的氛围中保存时也要避免直射阳光,选择通风良好的场所。这时,保存温度勿超过35℃。
③如果发生冻结就会发生物理破损,所以要采取保温措施,勿使之冻结。
(2)通水后膜元件
①膜元件必须一直保持在阴暗的场所,保存温度勿超过35℃,并要避免直射阳光。
②温度为0℃以下时有冻结的可能,要采取防冻结措施。
③复合系列膜元件要用含有存用药品(重亚硫酸钠,500~1000mg/L,pH值3~6)的纯水或反渗透过滤水进行浸泡。
④无论在何种情况下进行保存时,都不能使膜处于干燥状态。
⑤保存液的浓度及pH值都要保持在上述范围,需定期检查。如果可能发生偏离上述范围时,要再次调制保存液。

关于反渗透膜脱盐率
了解反渗透膜元件的标准脱盐率、反渗透膜实际脱盐率与反渗透系统脱盐率之间的关系后,在设计反渗透装置,给用户提供系统性能担保、验收反渗透装置或者评定膜元件性能时,一定要根据系统实际脱盐率来进行,而不能以膜元件标准脱盐率来进行。
反渗透系统脱盐率为整套反渗透装置所表现出来的脱盐率,同样由于使用条件与标准条件不同,系统脱盐率有别于标准脱盐率,同时由于反渗透装置一般均串联多根膜元件,而装置中每根膜元件的实际使用条件均不同,故系统脱盐率也有别于膜元件实际脱盐率,对于只有1支膜元件的装置,系统脱盐率才等于膜元件实际脱盐率。
海德能反渗透膜8英寸膜元件应用范围:
反渗透膜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化工、钢铁、电子、医药、食品饮料、市政及环保等领域,在海水及苦咸水淡化,锅炉给水、工业纯水及电子级超纯水制备,饮用纯净水生产,废水处理及特种分离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